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我是个切页面的

  • tags: 生活, 牢骚

    • 我叫张释涵是一个网页制作人员,俗称切页面的,戏称页面仔
      今天早上,我高高兴兴的上班,心里还在想着领导前几天郑重的跟我说:“这个论坛的页面你一定要把它做好”
      我:没问题。

      8点58分到公司,九点开始上班。
      打开PS,打开DW,....正在打开,等待中..电脑有点慢
      忽然,对面的程序员:张释涵,过来一下,你帮我看看这个代码出问题了
      我过去,一看,JS~~调了半天。
      好了,忽然想起,我是个切页面的,JS出问题了,找我作甚,JS人员去那儿了?哦?没有JS人员。

    • 打开PSD文件,正在分层(5分钟过去了....)
      后面新来的MM:“张释涵,帮我看看为什么我的上不了网了,说是有局域阻碍....
      我过去,噼里啪啦,搞定后。
      我是个切页面的,找我作甚。网管去那儿了?
      到了座位,隔壁MM,为什么这个页面不正常,
      我过去,噼里啪啦,搞定!
      我还有我的论坛要做,你怎么不自己调!
      往座位做的瞬间,后面MM(上不了网的那个):我电脑坏了~~~(欲哭无泪的表情)
      网管呢?
      不知道
      我:噼里啪啦,搞定..........了一点儿,网管来了,交接
      因为我只是个切页面的 = 。=
      中午,一个美工:你给我讲讲@#¥%¥(网页制作问题)
      我:@#¥@@#@%%¥#……
      想学自己看书啊,找我作甚,我只是切页面的,又不是老师,靠
    • 后面新来的MM:“张释涵,帮我看看为什么我的上不了网了,说是有局域阻碍....
      我过去,噼里啪啦,搞定后。
      我是个切页面的,找我作甚。网管去那儿了?
      到了座位,隔壁MM,为什么这个页面不正常,
      我过去,噼里啪啦,搞定!
      我还有我的论坛要做,你怎么不自己调!
      往座位做的瞬间,后面MM(上不了网的那个):我电脑坏了~~~(欲哭无泪的表情)
      网管呢?
      不知道
      我:噼里啪啦,搞定..........了一点儿,网管来了,交接
      因为我只是个切页面的 = 。=
      中午,一个美工:你给我讲讲@#¥%¥(网页制作问题)
      我:@#¥@@#@%%¥#……
      想学自己看书啊,找我作甚,我只是切页面的,又不是老师,靠

Posted from Diigo. The rest of my favorite links are here.

变革!变革中国人的规则生活~

没有评论: